close

全方位桃園安全鞋ODM的專業服務: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

工作鞋、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

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,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,建立起堅實的聲譽。

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,其中包含安全鞋、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。

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。在德侑實業,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。

因此,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,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。

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,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。

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,從選擇材質,到設計和加工,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。

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,例如防滑、防電、防穿刺等。

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,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,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。

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,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,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並致力於追求卓越,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-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、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

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。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、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。

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。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,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,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。

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,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,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。

對於皮革鞋面,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。

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,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,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,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。

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,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。

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,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,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。

無論何種材質,何種風格,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,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。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,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。

專業鞋底製造 -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、SRC鞋底、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

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,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。無論是安全鞋底、SRC級別鞋底、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,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。

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,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。因此,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,並透過專業的製程,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。

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,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,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,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。

對於橡膠底的製造,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。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,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,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。

提供專業的PU、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

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,包括PU材質、乳膠材質,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,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。

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,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,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,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,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。

同樣地,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。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,並通過精細的製程,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。

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,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,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,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,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。

地址: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-7 號

電話:04-2531-9388

網址:https://www.deryou-tw.com/

 

臺北SRA批發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,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。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,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,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。

首先,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。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,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,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,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。員林安全鞋墊開發設計

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。鞋底是鞋的靈魂,我們了解到這一點。因此,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,配合專業的製程,打造出既防滑,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。員林SRC加工

最後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。這是一種新的技術,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。通過這種技術,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,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。

在德侑實業,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,追求完美的產品。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,以及專業的技術,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。德侑實業,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。新竹安全鞋面ODM

新世紀初,跟著父母奔赴千里之外的黃山上大學,首次路過合肥。雖然,我的家鄉距離合肥只有幾十公里,但那卻是從未出過遠門的我第一次來到合肥。從金大塘汽車站,走到勝利路火車站,我暈頭轉向,才覺得省會城市確實比老家的縣城大得多。 此后每學期,我和同學便興沖沖地從滁州的小縣城,奔赴合肥這個中轉站,“合肥站”那三個大字,像磁石一樣吸引著我。有一次開學,趕上春運,沒有買到車票,滯留在合肥兩天,就投靠在合肥打工的表姐。她帶我從四牌樓逛到她住處所在的新站區張洼路,市區的繁華與市郊的破舊,形成強烈反差。心想,合肥的很多地方,原來不如我們老家。 兩年后,媽媽來到合肥做生意。每當我坐綠皮火車從黃山顛簸到合肥,已是凌晨四點。晨曦中的火車站,熱鬧非常。白馬服裝城一期、二期,如雨后春筍般崛起。常和媽媽在安徽大市場、幾個服裝城之間逗留,還帶同學在勝利廣場欣賞過噴泉,感覺廣場上的那座中國結雕塑分外鮮艷。對這一片地盤漸漸熟悉起來,和皖南山區的同學說起合肥,也是無比自豪,好像這兒已變成我的第二個家鄉。從此,便憧憬畢業后能來合肥,做一名白領,光鮮奪目地在寫字樓間穿梭。 實習結束,迫不及待地來到合肥找工作。往返于百花井和市府廣場的人才市場,總是高不成、低不就。經常從媽媽位于三里街的店里出發,走遍了城市的大街小巷。有一次,去位于長江批發市場附近的某個職校應聘,回來時居然把花沖市場和東站附近逛了個遍,不知不覺竟走了十幾站路。漂泊在省城,才體會到生活的不易。但是,即使現實給我一次次無情的打擊,卻不愿再回到家鄉的縣城,只盼望能把根扎在合肥。 不久,去了經濟開發區附近的一所民辦學校當老師。冬天的早晚,有時坐公交車來回,路過明珠廣場時,已是黑白兩重天。每每感慨于經開區的率先發展:寬闊的馬路,便利的高架橋,嶄新的高樓……那是當時的合肥東郊和北郊所望塵莫及的。 后來,結婚了,來到肥東。往返于合肥和肥東之間,坐的是“小紅車”。記得2008年第一趟38路公交車開進肥東時,我們都很激動。東二十埠也在日新月異地變化著,昔日的荒地矮墻,變成了一個個商業綜合體和住宅小區;東二環路高架橋,也興建起來。合肥東部臟亂差的片區,終于舊貌換新顏。 2013年,三里街附近開始修建地鐵二號線。媽媽又一次搬遷。從合肥的東部遷到北部——雙墩鎮。幾年前,我第一次去雙墩,這里還滿是泥濘的小路和農田。想不到,再去時卻顛覆了我的印象:原先的荒野已是寸土寸金,一棟棟高樓鱗次櫛比,一條條馬路縱橫交錯。親眼見證了雙墩滄海桑田般的變化,才知道這里有了新的命名——北城世紀城。 倏忽之間,來到省城謀生已十余年,一路走來,從陌生到熟悉,從排斥到接納,經歷了初入社會的艱辛,也切身感受到了合肥快速的崛起和發展。無論如何,我已融入這座城市。 這是一座有著無限潛力的城市,這是一座充滿機遇和希望的城市。我還在努力著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關于晚霞的文案 1、這時候,夕陽已經銜著山巔了,西面的半邊天空,像起了大火球似的,燃燒著一片血紅的晚霞。 2、你哼著我不懂的歌謠,優雅的來到我面前,我看見你身后的晚霞以嫉妒的眼神盯著我;我假裝鎮定自若,輕描淡寫拒絕你的邀請,內心早已分崩離析。 3、轉眼間,西天的最后一抹晚霞已經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,天色逐漸暗下來了,四周的群山,呈現出青黛色的輪廓,暮色漸濃,大地一片混沌迷茫。 4、夕陽已完全被暮色吞噬。空中絢麗的晚霞變成灰褐色,好像被什么人撕成碎片,一條條,一縷縷地占滿了西邊的天空。 5、童年是風,吹來朵朵天云;童年是云,化作新春的雨;童年是雨,滋潤初生的花;童年是花,伴我暮看晚霞。 6、微小的我不知道我的微小,還是勇敢的懷揣著美麗的夢。夢那雪峰上的晚霞,夢那庭院后開的花,夢那瓷杯中最后一口茶。 7、夏日的黃昏與夜晚交匯,直到晚霞消失天際,繁星滿天,滿了夜空,滿了心靈。 8、夏天的夜色,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,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。天空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,五彩繽紛,幽悠的明艷著自己的美麗。 9、傍晚,晚霞燒紅天空,我和小伙伴相約在我們家院子里。我們大家都望著那燒紅的天空,那天空美麗極,一陣陣風吹過可涼爽。 10、大概是太過執著于秋了。看晚霞,思緒清許,錦書雁歸,方才是一顆流浪的心有所歸依。秋千上蕩著一縷哀思,侯著,每一次的日出。 11、烏云會被閃電感動的流淚,晚霞因太陽的撫慰更加曖昧。我會把你含在嘴里,讓你感覺溫暖的滋味!親愛的嫁給我吧,有你我的生活會更加甜美! 12、想你的時候是清風拂過睡蓮的幽香,念你的時候歌聲越過晚霞的飄渺。你知道我在想你嗎? 13、你的紅唇,你的指甲和你的長發,早已嵌入我的肌骨;晚霞編織愛情童話,饑渴的根須穿越巖石抵達你的腳下。 14、時光縱然會逝,花香終將會散,或晚霞全然沒落之時,才會懂得用對的方式,當捍衛過后巧遇尊重,當繁華疏離邂逅晚寵。雨后洗禮我還不夠優秀。 15、晚霞的顏色多的數不清,仿佛一位畫家把他五彩的顏料不小心打在了天上。 16、藍天白云無憂愁,夢戀晚霞醉紅顏。遙望人間千秋月,盼君對影一杯酒! 17、晚霞有時像一匹金黃色的駿馬,不知疲倦地奔騰在空中;晚霞有時像一只金紅色的雄雞,在報曉黃昏的到來。 18、清晨的陽光和你,傍晚的晚霞和你,午夜的兇靈和你。 19、黃昏是美麗的,晚霞如同一片赤紅的落葉墜到鋪著黃塵的地上,斜陽之下的山岡變成了暗紫色,好像云海之中的礁石。 20、夕陽無限好,晚霞別樣紅。相伴人長久,生活更從容。 21、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,顏色越變越深,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,更顯得神奇嫵媚。 22、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,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,有的在拾貝殼,有的在盡情地嬉笑,于是,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。 23、霜天,顧名思義,天空的霜露聚結在一起的時候遮住了天,卻易消散晚霞,一日黃昏時的云彩。昏黃。 24、太陽西下,晚霞普照。一天的工作好累,就那一點點成就感的喜悅,讓自己對明天充滿向往。 25、傍晚時刻,你在城市里擠著地鐵,我在瀘沽湖悠閑看美了晚霞。 26、要迎著晨光實干,不要面對晚霞幻想。 27、風雨后的那道彩虹,是戰勝挫折的禮物。那繡在天邊的晚霞,就像那個能為夢想燃盡一切的你。 28、我抬頭望向天際,晚霞的美麗襯出心里無限的悵惘,一種流淚的沖動佔據了整個身心。 29、太陽落下了山頂,天邊出現了紅紅的晚霞,有的像仙女散花,有的像八戒吃西瓜,有的像矗立的山峰。也有的像奔騰的江水,形態萬千,煞是好看。 30、伴著夕陽漸漸西沉,橘紅色的光映紅了一切,那黃色的錦雞兒花,在此刻也變幻著晚霞的流光異彩。那光如此溫暖地射入我的心田,令我不禁癡迷于其中。 關于晚霞心情的文案 1、傍晚時刻,你在城市里擠著地鐵,我在瀘沽湖悠閑看美了晚霞。 2、秋天的山野,到處是火紅火紅的楓葉,朝霞初照,像落在山腰的紅云彩;晚霞輝映,像一團團瑪瑙。 3、夕陽美如畫,清風醉晚霞,溫婉擁雅韻,墨色度芳華。海天一色間,暮色浴群山,蒼茫霧輕拂,碧藍接天映。 4、靜靜的站在冷風肆意的海灘上,橫一支簫,吹奏我不眠的思憶。眼前,朵朵晚霞倒影在水中,倒映著誰的一片惆悵。 5、大道上走著一個少先隊員,他那圓圓的臉蛋上,一雙大眼睛閃閃發光。胸前的紅領巾,在晚霞的輝映下顯得格外鮮艷。 6、海風輕輕,濤聲幽幽,紅彤彤的夕陽,一半在水里,一半在空中,肆意飄灑著大片大片的金輝光芒,染紅了漫天晚霞染紅了萬頃碧波。 7、在夕陽之前,我們邁出健步去追逐金燦燦的陽光,當晚霞隱去她在天空中的最后風景時,我們又要披起皎潔的月光,奔向自己的下一個終點,迎接清晨。 8、誰挑著擔,誰牽著馬,送走日出,送落晚霞,踏平坎坷睡大覺,為了好夢快出發,夢里還有中意的她,早點睡吧,做個好夢,晚安! 9、晚霞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,一會兒換上火紅火紅的大棉襖,一會兒換上橙艷艷的花圍裙,真是變幻莫測、千姿百態呀! 10、第一次在海上看日落,是在陽西沙扒灣。海藍藍,天茫茫。漸漸地,紅日只露半邊臉,抹了一片晚霞,似五彩的面紗,海也被染成了金黃色。 11、錯過昨晚瑰麗的晚霞,不愿再錯過今早充滿希望的朝霞!太陽初升,跑到亞洲餐廳咔嚓兩張,真是美!可以心滿意足睡覺啦晚安。 12、夕陽,不是晚霞燙燒的傷口,是血的沸騰;春雨,不是驚雷恐嚇的哭泣,是愛的汗水;夜里,不是黑暗淹沒的記憶,是,想你! 13、晚霞的顏色多的數不清,仿佛一位畫家把他五彩的顏料不小心打在了天上。 14、我心中的難過,像倉皇劃破晚霞的雁群,眼睛里一絲劇痛,終于裂開一個小口,流下的不知是不是眼淚,你給我一滴眼淚,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。 15、轉眼間,西天的最后一抹晚霞已經融進冥冥的暮色之中,天色逐漸暗下來了,四周的群山,呈現出青黛色的輪廓,暮色漸濃,大地一片混沌迷茫。 16、我看那晚霞是紅的,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。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,因為我心里住著你。 17、霜天,顧名思義,天空的霜露聚結在一起的時候遮住了天,卻易消散晚霞,一日黃昏時的云彩。昏黃。 18、晚霞有時像一匹金黃色的駿馬,不知疲倦地奔騰在空中;晚霞有時像一只金紅色的雄雞,在報曉黃昏的到來。 19、寄語浮云晚霞,捎上我的心里話我永遠等著你,縱然是海角天涯。 20、你的紅唇,你的指甲和你的長發,早已嵌入我的肌骨;晚霞編織愛情童話,饑渴的根須穿越巖石抵達你的腳下。 21、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,但比朝陽矜持,沒有朝陽鮮亮,但比朝陽紅火;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,但比朝霞濃艷,沒有朝霞明快,但比朝霞凝重。 22、在夕陽中,一個白衣人正在一步一步走來,晚霞灑落在他的身上,染上了一層神圣的光彩,讓他超凡脫俗。 23、要迎著晨光實干,不要面對晚霞幻想。 24、人生可遇不可求的事兒,除了此時此刻的晚霞,還有二十來歲的你。 25、看見晴空,感受著暖風,聞見那萬里花香,看著癡了,夕陽下,夢幻般的晚霞很美,可想看盡這繁華,這落日。一月再見,二月你好。 26、晚霞,像是羞澀的小姑娘,只是抹上了一層橘黃色。天上的云朵模模糊糊,成了各種形式。 27、那一頭烏云般的長發掩映在她的額上,好像蒼瞑的暮色,籠罩著西方的晚霞。 28、站立在一個寧靜的高山之上,向遠方望去,平靜的湖面連著晚霞,暗紅色的光反射在水中,多么美麗的一幅畫啊。 29、風雨后的那道彩虹,是戰勝挫折的禮物。那繡在天邊的晚霞,就像那個能為夢想燃盡一切的你。 30、夜色,像塊寬大無比的幕布,悄悄地拉開了,罩住了山川、原野夜幕已經垂下,西方天空的紅色晚霞變紫,變灰,變黑,終于遁去。 晚霞文案心情短句 1、晚霞,像一顆水靈靈的紅草莓,點綴在暮靄籠罩的山尖上;嫩綠的小草在晚風中飄動,像是在跳著活潑的舞蹈。 2、它們正飛向太陽。她也向太陽游去。可是太陽下落了。一片玫瑰色的晚霞,慢慢地在海面和云塊之間消逝了。 3、晚霞,早早爬過山頭,掛在中天,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,驅趕著酷日留下的余熱。 4、當我們在黃昏時,平視遠方,就能看到夕陽。這時,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,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,因為有了它,心靈變得無法摸測。 5、大概是太過執著于秋了。看晚霞,思緒清許,錦書雁歸,方才是一顆流浪的心有所歸依。秋千上蕩著一縷哀思,侯著,每一次的日出。 6、時光縱然會逝,花香終將會散,或晚霞全然沒落之時,才會懂得用對的方式,當捍衛過后巧遇尊重,當繁華疏離邂逅晚寵。雨后洗禮我還不夠優秀。 7、晚霞好美啊,就像少女羞紅的臉。 8、夏日的黃昏與夜晚交匯,直到晚霞消失天際,繁星滿天,滿了夜空,滿了心靈。 9、這時,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,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,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,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,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。 10、晚霞未能留住夕陽,太陽繼續向下落,晚霞也不只停留在一個地方,像調皮的孩子,一刻也閑不住,依然穿著彩衣,真可謂是彩霞滿天。 11、想你的時候是清風拂過睡蓮的幽香,念你的時候歌聲越過晚霞的飄渺。你知道我在想你嗎? 12、別以為生活虧欠了你,生活是勾勒不完的七彩色調,是苦辣酸咸的牽絆。做一個熱愛生活的人,用坦誠的心迎接晨起的朝陽,用感恩的心握別晚霞的暈光。 13、晚霞有時像一個羞澀的少女,在天空中漫步;晚霞有時又像一條彩色的絲帶,漂浮在空中,又悄悄地飄進了我的心里。 14、總是看見夕陽西下,模糊的背影,那盛開的晚霞,是你的陪襯,黃昏中一字雁飛,似是感嘆秋涼,這畫面凄美,我該如何比擬? 15、太陽落下了山頂,天邊出現了紅紅的晚霞,有的像仙女散花,有的像八戒吃西瓜,有的像矗立的山峰。也有的像奔騰的江水,形態萬千,煞是好看。 16、風雨后的那道彩虹,是戰勝挫折的禮物。那繡在天邊的晚霞,就像那個能為夢想燃盡一切的你。 17、錯過昨晚瑰麗的晚霞,不愿再錯過今早充滿希望的朝霞!太陽初升,跑到亞洲餐廳咔嚓兩張,真是美!可以心滿意足睡覺啦晚安。 18、秋天來了,帶來秋意的同時把屬于秋天獨特的浪漫也呈現在我們的面前。夕陽下那醉人的晚霞,照著一路飄零的樹葉,所有的一切都泛著秋天獨有的色彩。 19、夕陽西下,美麗的晚霞漸漸從天邊漫了過來。夕陽也隨之由半邊的月餅變成了被晚霞罩住的月牙狀,最后漸漸進入了夢鄉。 20、晚霞滿天,一片又一片的火燒云,把天空織成美麗的錦緞,真是一幅綺麗的奇景,晚霞有多少種顏色?紅色,黃色,金色,紫色,藍色,或許還有別的顏色。 21、夕陽壓山,淡紅色的晚霞涌現出來,堆著微笑,露出鎮郊恬靜的黃昏。 22、靜靜的站在冷風肆意的海灘上,橫一支簫,吹奏我不眠的思憶。眼前,朵朵晚霞倒影在水中,倒映著誰的一片惆悵。 23、迎著朝陽自我激勵,一天努力。沐著晚霞自我反饋,一天無悔。 24、晚霞的顏色多的數不清,仿佛一位畫家把他五彩的顏料不小心打在了天上。 25、蘭橈欲去空留戀,醉倚闌干看晚霞。 26、晚霞可真美啊!美麗的晚霞映紅了半邊天,陽光從晚霞中探出小小的腦袋來,像久久不肯離去的客人,灑下陣陣金光做最后的告別。 27、霜天,顧名思義,天空的霜露聚結在一起的時候遮住了天,卻易消散晚霞,一日黃昏時的云彩。昏黃。 28、在夕陽中,一個白衣人正在一步一步走來,晚霞灑落在他的身上,染上了一層神圣的光彩,讓他超凡脫俗。 29、晚霞的形狀,有的剛才還是一匹寬大的。有著閃閃金光的絲巾,轉眼間就變成了條條絲帶均勻地散布在天空。 30、在夕陽之前,我們邁出健步去追逐金燦燦的陽光,當晚霞隱去她在天空中的最后風景時,我們又要披起皎潔的月光,奔向自己的下一個終點,迎接清晨。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案

這天早上,童中聯接到一宗大生意:高家村的變壓器出了問題,燒壞了一百多臺電視機,電力公司讓他帶人去修。 跟電力公司的領導談好價格,童中聯開著半舊的長安車,帶著六個徒弟五個臨時工去了離城一百多里的高家村。從上午10點鐘修到下午6點鐘,158臺電視總算修好了157臺。剩的那臺電視機是八社陳二嬸家的,她一大早出門去了,傍晚還沒回來。 童中聯讓村民簽字的時候,有個八九歲的小男孩借童中聯的手機到一邊打了個電話。村民依次簽好字后,陳二嬸家還沒有人,童中聯跟村主任打招呼,說讓陳二嬸把電視機拿到城里去修。收拾好工具,童中聯開車準備回城。 坐上車,徒弟們興奮不已,七嘴八舌說個不停,最小的徒弟說師傅今天發了財,晚上要請吃大餐哦。 是發了一筆小財,一個人工資300元錢,修一臺大電視機70元,小電視機50元錢,純收入將近一萬元,童中聯心里樂開了花。 車子開到一社的山埡口,一個小男孩突然迎面跑來。 “你個娃兒,眼睛不看事,怎么對著車子亂跑?”童中聯嚇了一跳,猛地來了個急剎車。 小男孩湊過來,氣喘吁吁地說:“叔叔,不忙走,還有一臺電視機沒有修呢。” 看清楚是剛才借手機的小男孩,童中聯打開車窗,笑嘻嘻地說了一句:“小朋友,你們家的電視機修好了,保證放幾年都沒得問題。” “不是我家的電視機沒修,是隔壁李小藍家的電視機沒有修。” “讓她明天把電視機拿到城里來修吧。”童中聯明顯有些不高興,收起了臉上的笑容。 “李小藍媽媽的腳被狗咬傷了,在醫院打針,李小藍背不動電視機……” “背不動就請人背,反正我們沒空等她,讓她各人把電視拿到城里來修。今天是中秋節,我們要趕回家呢。”一個徒弟不耐煩地打斷了小男孩的話。 “不是說只有陳二嬸一家人的沒修嗎,怎么現在又多出一家了?” 小男孩踮起腳尖,趴在車窗上說:“叔叔,不是兩臺,是一臺電視機沒有修。陳二嬸是李小藍的媽媽,剛才我借你的手機給陳二嬸打了電話,李小藍已經從醫院趕回來了。” “師傅,不要聽他的,你們趕緊走。”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追上來,“你這個傻孩子!陳二嬸跟我們是仇人,前幾天還為一只雞蛋跟我打了一架,你還幫她!” 童中聯關上車窗,準備開車走人。 “叔叔,求求你,多等一會兒嘛。”小男孩手腳并用緊緊抓著車窗。 “快點下來!”女人虎著臉來拖小男孩。 小男孩眼淚汪汪地看著童中聯:“叔叔,你把陳二嬸家的電視機修好了,以后她就不會和我媽媽吵架打架了,我和李小藍就可以一起上學放學了。” 童中聯摸摸小男孩的頭,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:“好吧,我們留下來給陳二嬸修電視機。不過,修好后就要在你們家吃香腸和臘肉喲。” “要得,要得!”小男孩掙脫女人的手,歡呼雀躍在地上翻起了跟頭。 女人的臉刷地一下紅了,低下頭,使勁在衣服上搓了搓手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RR11VREV55


台北PU材質安全鞋墊工廠
台北安全鞋代工 》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:創新的技術與卓越的表現新竹鞋底PU材質鞋墊加工 》安全鞋底代工:強化鞋履的基礎性能

arrow
arrow

    f7gtrd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